close
weilii 體驗【冰冰好料理】《正宗漢方羊肉爐》     分享至TwitterTwitterplurk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 
回答:湯頭溫醇、藥棄氛香,肉塊甘美!值得嘗試喔!
本帖最後由 weilii 於 2010-2-15 13:04 編輯


一直至當兵前,生活的重心都狹簇在台北城中,吃喝玩樂最遠不過近郊。

直至當兵抽部隊籤時,手中的那隻「高雄籤」才使我不得不離開台北而前往一陌生的都城,

炫目之陽、微鹹煦風及海天一色之湛藍,有別於台北城陰陰鬱鬱的壓迫,讓人不自覺地熱情了起來。

猶記得第一次到服役單位時,時節適逢冬季,學長們即吆喝著要帶我們去品嚐知名的「岡山」羊肉爐。

有別於母親熬煮的全羊補湯,岡山的羊肉爐湯頭鮮甜的滋味令人印象深刻,

也許是湯頭混入了眾人相聚時的熱鬧氣氛,因此,特別給我暖心的感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不久,品嚐了【冰冰好料理】《特級紅燒羊肉爐》,其獨特滋味一直令我醉心!

因此,趁著近日高雄適逢寒流而出現罕見的低溫,遂將【冰冰好料理】《正宗漢方羊肉爐》

帶去上班的地方,讓同事們得以一同品嚐令我讚不絕口的好滋味!

中午休息後,有的同事出鍋子、有的出電磁爐、有的出高麗菜,伴著我帶去的羊肉爐,

大家都很期待呢!! 


▲ 這次一樣只準備高麗菜就好,好吃的東西,簡單就很美味囉!

不過由於鍋子甚大,而電磁爐的功率又不夠力,所以讓眾人等待了近30分鐘!

期間有趣的是,羊肉爐的香氣固執地陣陣逼人,令大伙一直猜想著:一定煮開了啦!!

就在放羊孩子遊戲上演不下五回後;湯,終於煮開了!!(真是謝天謝地!不然都快暴動了!)


▲ 不是湯料太少,真的是我們準備的鍋子太大了啦!


▲ 移到中等湯碗中,這裡大概有三分之一的量!

於是同事們個個以磨刀霍霍向豬羊之姿,迫不及待地瓜分眼前馥香濃郁的《正宗漢方羊肉爐》

以下就是以圖像記錄著大家品嘗時,不論感動、搞笑以及驚訝的時刻!!


▲ 美食特派員一號:湯頭有藥氣、令人倍感滋補受用,羊肉吃得出是細火慢燉的菁華!
  
   好吃!真心推薦喔!



▲ 美食特派員二號:#$%︿#!(什麼!再說一遍!!)@#%$@#$
  (我看你還是把嘴裡的東西先吞下去再說吧!)
 
  真的很好吃喔!不僅湯頭香氣十足,汁水亦甜中帶甘,肉質甘美!清爽而不膩口!


▲ 美食特派員三號:耶!好吃!!

  (雖然美食特派員三號很像是在玩自拍,不過事實上她才是評論界的狠角色)
  (這太油、那太酸、這有油燥味、那混焦氣味,一一逃不她的法「嘴」)

  (不過這回大姊頭居然比出了少有的勝利姿勢,足見這等美味,真是了得!)


▲ 美食特派員四號,在她發表評論之前,我必須先說明,她是不敢吃羊肉的!!

  超級怕羊肉的那股腥騷味,不過看在我們眾人吃得津津有味,她也撩下去嘗試了喔!

  很出乎意料地,這位大姊大覺得此款羊肉不僅無腥羶味,還相當甜嫩多汁!

  讓她不自覺地同我們「搶」了好多塊!!真是奇蹟!!

我自己覺得【冰冰好料理】《正宗漢方羊肉爐》的表現上款《特級紅燒羊肉爐》不分軒輊,

各有獨特的甘美,喜愛滋補味兒重些的人可以選擇此款,陣陣香氣繚繞不散,

湯汁中因煉萃了肉之津鮮及漢方藥材,讓人連最後一滴都捨不得放過!

肉質表現也異於鬆軟或硬韌,相當的Q彈鮮嫩,即使吃到富油脂處,也只感到甘美,不膩口!

相當值得試試看喔!



最末來個大合照,有人吃得都忘我了,沒有注意到鏡頭呢!哈哈~當天大家都相當滿意喔~讚!
網址: http://binbin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7712
本文轉錄自-通路王發燒鑑貨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