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lii試吃「Yume Talking Choco咖啡生巧克力」     分享至TwitterTwitterplurk

幸福度: 5
口感: 5
最喜歡產品的地方為 
回答:兼顧健康、時尚及美味的巧克力,最能傳達戀人們間的濃情密意, Yume Talking Choco非常值得你的嘗試喔!
本帖最後由 weilii 於 2010-2-28 17:07 編輯



自從就業之後,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(也許,是我期待它變得很快!)

在衝突、否定、退縮、無奈、遺忘、膽怯之中,很難預期我還能撐多久。

很想儘早走到與你約定的盡頭,然而,過程中我應付出的努力,似乎被刻意遺忘了。

只是,矛盾的是,一翻兩瞪眼的成功與失敗,你在乎的總比我多!

然而,幸福呢?快樂呢?我在意的,你總是無奈地沉默不語,毫無表情的面容,

我無法猜解你的想法。儘管,我們永遠都是最親密的人,然而,我卻永遠不可能瞭解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如往常,今日的午后是我們獨處的時光,暫且放下彼此相互堅持的衝突,

我們各自作著喜歡的事,你閱讀喜好的小說,聽著輕音樂,哼唱不知名的旋律,

而我,胡亂地逛著各大美食網站,一邊興味盎然地猜著你聽的歌曲,你知道我喜歡這樣!

忽然,我想起了在上週收到的一盒禮物:Yume Talking Choco《咖啡生巧克力禮盒》



於是取將出來與你分享,也想知道挑嘴的你又是如何志得意滿地發表你的美食評論,

你總是覺得凡事都有努力進步的空間,雖然有你獨特的觀點,卻總是咄咄逼人!

而巧克力又是你喜愛的點心之一,你很迫不及待地催著我將它們取出。



在你興高采烈地拆解包裝時,我則上網尋找巧克力的血統身世,回應著你的種種評論!



首先,巧克力禮盒精緻的外觀已讓我們驚訝不已,象牙白的外盒帶有純真的氣息,

咖啡色的絲緞巧意定纏繞著盒子的兩側,並在左上角化為一隻可愛的蝴蝶



都還沒品嚐,你就喜歡上這樣簡約中帶有俏皮卻不失貴氣的外盒包裝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開外盒,一股巧克力特有地甜香,繞絆著黑咖啡厚實的氣息,撲鼻而至!

你拿在手中,仔細地觀詳了許久,我則在旁催促著你儘快食用,



我解釋道:因為調溫巧克力耐不住你手的溫度,會融化的!

你好奇地問我「調溫」的意思?為何要對巧克力進行「調溫」?

我解釋道:Yume Talking Choco所採用的貝可拉(Belcolade)巧克力,

是由1988年由比利時人創建,專門生產調溫巧克力的工廠製作的,

被廣泛應用於製作頂級手工調溫巧克力,而「調溫」的意思,則是在製做巧克力時,

將溫度升高(40~45℃),降低(27~28℃),再升高(30~33℃)的過程,

目的在於讓巧克力中的可可脂於溫度變化中,形成均勻的結晶體,

可讓巧克力有亮澤光采、入口酥脆、於口中融化時,有絲絹般滑細的口感。



然而,不是僅有升降溫這麼簡單,空氣中的溫濕度及降溫的速率,

都會影響「調溫」是否成功,因此只有師匠級的手藝才能駕輕就熟。

於是坊間就有另一種以植物油(氫化棕梠油,反式脂肪酸)取代可可脂

而製成的非調溫巧克力,此舉不但失去了調溫巧克力的種種優點,

也大大降低了巧克力特有的香氣,且可能對身體造成負擔。

因此,常有人說,非調溫巧克力僅是具有巧克力味道的糖果!

而利用比利時頂極古典風味的貝可拉(Belcolade)及「調溫」技術所製成的:

Yume Talking Choco生巧克力,則是兼具美味與健康的優質產品。



聽完之後,你一邊狐疑地納悶「調溫」及貝可拉(Belcolade)真有如此神奇,一邊將巧克力送入口中。

你形容道:不一會兒,入口的巧克力磚漸溶而化,漫散出溫醇滑潤的極致口感,

而黑咖啡迷人的香氣隱蘊在可可特有的苦味之中,香氣因此繽饒多姿,

也提升了後至的「甜」味而成為「甘」芳,揉合苦甜之中,滋味迷人!



我跟你的想法相近,也很喜歡此款巧克力的醇厚風味,苦甜滋味的美妙平衡,

讓人無法停手,毫不膩口。最特別的在於品嚐完後,口中並不會有發酵後的酸澀感,

因此能讓幸福的餘韻能忠於原貌,令人感動再三!




難得的,Yume Talking Choco《咖啡生巧克力》,竟讓我和你有相同的想法,

一致認為這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美味;洋溢幸福快樂的風味!

而如此優閒的午後時光,也因著Yume Talking Choco《咖啡生巧克力》,

變得格外地美好、幸福及快樂了!有機會得話一定要試試喔!

網址: http://www.yume.com.tw/?member=af000027712
本文轉錄自-通路王發燒鑑貨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